家风馆内忆党史 红色车间听宣讲 | 常泰街道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2 17:55 浏览量:1

  12月17日,常泰街道开展“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系列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图片展,深入社区家风家训馆、企业一线红色车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生动再现百年党史,让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学习全会精神,重温红色印记,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树兜社区家风家训馆内,“香龙”非遗传承人蒋天声老师运用丰富史实、鲜活案例、翔实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用“百姓话”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党史图片展,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

 

 

    在汉威机械公司红色车间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汉威企业副总经理马维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前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等多个部分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企业职工的心中。 

随后,企业职工们自发观看党史图片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今后,常泰街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传宣讲,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开好“大思政课”,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