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举措 深化平安建设
时间:2017-05-12 16:09 浏览量:1

   为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平安浮桥”建设的知晓率、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今年以来,浮桥街道主要落实以下四项举措: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街道综治委始终将提高辖区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系统全面的对辖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落实民生办实事。街道统一部署安排各社区对辖区居民户数进行统计,及时为居民购买鲤城区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共办理5495户。

   三是广泛宣传引导。街道第一季度印制发放“创建平安浮桥、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单6000余份,并举办综治平安建设抽奖宣传活动,各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效果显著。

   四是深入巡逻走访。组织军警民巡逻中队、社区联防小队加强常态化治安巡逻,提高居民见警率;联合派出所下片民警与社区综治协管员开展走访、回访活动,提升执法满意度。

 魏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