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开展“无偿献血爱无限,学习雷锋谱新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25 16:18 浏览量:1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文明新风,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325日上午,浮桥街道办事处在本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爱无限,学习雷锋谱新篇”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及辖区的热心群众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化验血样、撸起袖子,让点滴爱心随血液汇聚。一袋袋的爱心血、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大家满满的爱心。街道的志愿者服务队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特地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牛奶、面包、糖水等营养食品并安排献血人员休息。

此次活动共有140人成功献血,无偿捐献热血量达46600毫升,超额完成任务。献血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还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具体表现,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    

 


                                                                             (浮桥街道苏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