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社区“打扫卫生我动手,文明成果我来守”活动
时间:2019-04-29 10:15 浏览量:1

2019428日,为了给滨江社区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读书环境和活动中心,社区志愿者、支部党员、社区工作者、环卫工在百姓书房和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打扫卫生我动手,文明成果我来守”义务打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在百姓书房大门前集合,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分组工作。百姓书房和未成年人活动中心里里外外随处可见参与者们勤劳工作的身影,他们认真地擦拭着书桌,清洗地板,仔细地清理着书籍、宣传栏等。经过一天的通力合作,百姓书房和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变得明亮洁净,参与者的勤劳工作也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

 这次义务活动不仅减轻了百姓书房和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负担,更为全体居民和未成年人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的阅览环境和活动环境,也深刻体现出参加活动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