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社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社区因你美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7 15:38 浏览量:1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816日下午,浮桥街道滨江社区举行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社区因你美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员摆放了三个垃圾分类模型

桶,让现场的参加者们把卡片投入正确的垃圾分类桶里,正确率较高的还能得到小礼品。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小朋友们前来参加,指导员和志愿者耐心地指导他们如何分类,让他们通过小游戏来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社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的同时,更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从根源上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