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两委集中轮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1 10:52 浏览量:1

 

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两委队伍建设,提高广大社区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1014日至16日,浮桥街道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两委集中轮训班。

 牢记初心,坚定信仰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培训,做到党内的自我净化,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利用信仰的力量,铸造新征程,这对我们未来道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团结带领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实地参观,学习借鉴      

 1015日上午,各社区互相观摩交流,下午参观学习晋江围头村委会、战地公园和月亮湾三个典型。通过此次安排的交流和参观典型,促进各社区借鉴他人良好的经验,从而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课程丰富,安排紧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通过这次培训,社区两委收获了不少的干货,能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人民不断把梦想变为现实,把社区振兴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