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迅速部署,立说立行开展5+1整治行动
时间:2019-10-29 17:25 浏览量:1

浮桥街道迅速部署鲤城区“共建美好古城”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会议部署精神,制定街道详细落实方案。28日下午,组织召开城市秩序整治提升“5+1”行动部署会。区城管局局长林荣春、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驻居干部、老人会会长、各社区分管卫生的“两委”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提出三大措施推动5+1行动:一、明确重点,落实行动。着力整合资源和力量,建立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扎实开展。二、广泛发动宣传,提升全民素质。争取在传播力度上下功夫,做好基层群众的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工作,全力抓好整治行动的“最后一公里”。三、善于总结,着眼长效。利用过往较为优秀的实践经验,根据各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执行。让群众在常态长效整治的全面落实中提升幸福感、满意度。

会后街道组织5+1志愿者、城管执法队、派出所综治巡逻队员共50余人,联合在浮桥街开展整治宣传行动,发放宣传单600张,整治违法占道、共享单车违停26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