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东边社区联合东边启德幼儿园——“疯狂动物城”亲子趣味活动
时间:2019-12-27 14:37 浏览量:1

运动使孩子们健康,游戏使孩子们快乐!为了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1223日早上,在双旦来临之际,东边社区联合东边启德幼儿园携手咏威亚太体智能一起举办了疯狂动物城亲子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让家长的爱伴随孩子成长。

疯狂大冒险、勇敢向前冲、鱼跃龙门、八仙过海趣味运动齐上阵。家长朋友们童心依旧,积极参与,每个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游戏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整个操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家长们的热情参与中,我们的亲子趣味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幼儿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了体质,培养了勇敢自信等优秀的品质,也为亲子互动提供了平台,架起了家园沟通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