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前工作
时间:2020-01-19 17:11 浏览量:1

119日上午,浮桥街道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对春节前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以服务居民为重点,以保证安全为重心,加强值班,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重点是三合一厂房,文保单位等安全工作,同时做好“禁炮”工作、安全赏灯、宫庙家庙文明祭祀工作宣传,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2、各挂点领导带队,组织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前慰问工作,把温暖真正送到贫困户家中。

3、要结合移风易俗工作,举办包括回乡乡贤、归侨参加的春节座谈会、社区文艺联欢晚会、送春联贴春联、南音会唱、浮桥街道u20青少年篮球赛等体育赛事,丰富社区新春文化生活,街道及社区利用公众号、宣传栏、横幅、LED、在办公楼和主要路口张挂彩灯等形式,努力为辖区百姓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