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莅临浮桥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3-05 16:28 浏览量:1

3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前往浮桥街道,深入基层社区和部分重点建设文化项目开展调研,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区处级干部许顺达、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汇报会上,刘林霜听取了浮桥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浮桥街道基础厚实,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注重基层基础和制度性工作,组织建设有不少亮点。新区发展仍将坚持现代化战略,即将开展的繁荣大道及片区建设开发项目,浮桥作为桥头堡,工作任务重担子大,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抓好落实。

对浮桥街道下阶段工作,刘林霜要求,力与共,在新区现代化征程中建功立业。新区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新任务前,浮桥街道要抓住机遇、敢担当、善作为,各级干部、社区两委要投入大局之中、奋发向前,狠抓项目攻坚、推动经济发展,扩大招商引资,实现社会风貌新变化。真情实意,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把民生抓在手上,注重补短板工作。借助江南新区发展新机遇,改进社区治理方式,进一步完善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项目,不留余力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事,把现代化发展成果与群众分享,增加群众荣获感。持之以恒,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建项目化,借助项目思维让党的建设更具操作性,贴近民意、去虚务实,将一些好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总结提升推广,发掘典型、把品牌擦亮,进一步彰显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