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出击,浮桥街道“雷霆2号”亮剑除患
时间:2020-04-02 10:28 浏览量:1

    329日下午,浮桥街道召开“平安鲤城·雷霆2号”行动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消防安全重点整治工作精神,在“雷霆1号”工作基础上再深化、再升温,对照各项整治清单,迅速行动、马上落实,统一协调社区部署,加大排查力度,参照相应的整治措施,按时按量完成整治工作。

 

    浮桥街道针对 “三合一”场所、重点街区、群租房、文物保护单位、小作坊、老旧小区及国有老旧厂房等6个领域重点整治任务,形成6个工作专班,结合下辖11个社区工作网格,拉网式、地毯式推进,确保问题排查、整治全覆盖,集中力量打好消防安全隐患歼灭战。雷霆行动以来,浮桥街道共组织检查工贸企业、危化企业、商铺、建筑施工、宾馆等场所(不含房屋安全)915家,发现隐患1980条,当场整改516条,查封企业3家,发现“三合一”20家,其中已整改18家,责令停业整改2家;共摸排群租房屋657家,文保单位6家,古民居、古大厝11家。截止41日,房屋安全整治共排查5496宗,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已查封9宗,拆除9宗,拆除面积约1377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