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开展“六 五”世界环境日“环保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1 15:33 浏览量:1
 

530日上午,浮桥街道办事处联合泉州微公益协会联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景社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有街道干部、社区环保员、微公益环保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入户宣传环节,志愿者们分成3组开展志愿活动,分别到繁荣渠两侧周边清捡路面垃圾,并向沿街商铺、企业派发环保宣传资料,耐心与群众沟通,讲解两江条例、垃圾分类等相关环保知识,增强了居民参与生态保护的意识,树立了低碳绿色生活理念。 

环保志愿者们在内沟河周边沿街商铺派发环保宣传袋及宣传资料,耐心与群众沟通,讲解相关环保知识,增强了居民参与生态环保的意识,树立了低碳绿色生活理念。让居民更好的了解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并倡议居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