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06-16 09:32 浏览量:1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615日下午,浮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张志强主任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示,针对北京出现新增病例的特殊形势式作出工作要求,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对北京重点流入人员严格摸排并做好隔离观察,加强冻品、生鲜等重点经营场所管控,加强宣传,毫不松懈继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随后杨晶晶副主任对网格摸排、农贸市场管控、爱国卫生运动、入闽健康码推广等多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林金苗书记强调,要高度警觉,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要突出重点、对症下药,不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对北京来往人员严密管控、做好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加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检测,组织对冷冻、生鲜等产品进行抽检,同时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加大入闽健康码推广,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下,经济建设及各项中心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