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新步社区与滨江社区携手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公益活动
时间:2020-07-25 17:21 浏览量:1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各社区“暑期活动营”拉开序幕。7月25日上午,新步社区与滨江社区携手举办暑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公益活动,由鲤城区辅导站连老师进行心理健康辅导,社区组织未成年、家长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心理辅导老师精心准备了心理绘画环节。一画一世界,一人一故事。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在游戏互动中通过心理老师的指导,静心思考,用心绘画,通过画作展示内心世界及对人生的梦想,并在绘画过程中认识真实的自我,学会主动交往,收获友谊和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们在成长中的心理,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也更加明白该如何与孩子正确沟通,更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从而可以科学应对孩子们在不同年龄段出现的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