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扎实开展征兵体格检查
时间:2020-08-03 15:33 浏览量:1
     82日上午,浮桥街道2020年度征兵体检活动顺利开展参加人员为来自全街道的11个社区的适龄应征青年,共有28名

体检站现场,武装部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的具体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并发放体检表疫情防控责任书,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进行检查,力争把征兵工作做到一丝不苟。

目测体检现场,以分小组形式进行体检,一个个适龄应征青年主动参检,工作人员忙着给大家登记领号,医务人员则忙着量身高、体重,查视力,测血压等,现场有条不紊,工作井然有序。

为组织好今年征兵工作,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浮桥街道武装部对适龄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调查摸底。同时,街道利用多种形式在辖区广泛宣传2020年征兵政策及具体工作,鼓励全街道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在宣传中普及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应征青年当兵的热情为下一步组织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