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积极开展创城创卫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0-08-14 17:30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营造创城创卫浓郁氛围,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推进城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814, 浮桥街道组织开展创城创卫环境整治活动,各个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投入到活动中。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明确环境整治目标和任务,重点清理社区内各类生活垃圾、杂草,清除违规广告,清理道路和楼梯、楼道、绿化带等公共空间杂物乱堆放,小广告乱张贴,车辆乱停放等行为,提升整体环境面貌。通过反复做工作,大部分居民同意将乱堆放的物品进行了整理和清理,对一些破旧不堪无人认领的物品,有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清理。对一些随意喷涂张贴的小广告,组织人员逐个楼道、逐个车库进行清理。同时,对居民进行文明劝导,深入开展创城创卫宣传,引导住户不乱堆乱放,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

本次创城创卫环境整治活动对社区道路乱堆乱放的杂物、路边杂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对社区环境进行了大面积美化,净化。此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社区环境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群众人居环境优化的同时,共建、共享、共维护的理念也深入到每个人心中,进一步巩固、壮大、提升创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