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2 08:51 浏览量:1
 

318日,浮桥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及分管两位、街道驻居干部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黄俊宏主持。

会议宣布了创城创卫创安“三创”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明确创卫工作职能小组的具体工作任务,对各社区“三创”领域工作网格化责任进行梳理,通报了街道目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统一部署下一步工作。

党工委书记张志强作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从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全面认识创卫工作,聚焦日常巡查发现的短板问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二要集中推进,各小组工作人员协同协作,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和指标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全面推进整治;三要形成常态机制,将创卫工作融入街道建设的各项业务中,压紧压实创卫网格化责任,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水平,打好常态长效“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