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全面完成“议班子”工作
时间:2021-03-31 15:1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了解2018年换届以来社区班子运行情况和社区“两委”的实绩表现,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浮桥街道正式启动社区党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并于319日下午召开社区“议班子”工作部署会,330日全面完成“议班子”工作。

为确保本次“议班子”工作顺利进行,街道成立社区领导班子“议班子”考核小组。于322-330日,对11个社区班子、72名社区“两委”成员展开考核。共有334人参加班子及“两委”成员民主测评、主干及“两委”后备干部人选民主推荐,165人参加个别谈话,测评和谈话对象包括“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形成班子、“两委”成员考核材料83份。

此次考核重点了解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管理、工作实绩、勤政廉政、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突出掌握“两委”成员思想政治素质、领导能力、进退留转、工作实绩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发掘德才兼备的社区干部与优秀年轻后备干部,为2021年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