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15:25 浏览量:1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鼓励。浮桥街道共有73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大的已有90岁高龄,党龄最长的达67年。近日,浮桥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0位老党员代表进行集中颁发。

  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铭记初心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伴随着音乐响起,激动人心颁发仪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小心的引导老党员就坐,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周兴良、区政协副主席郭瑜等领导细心的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握手致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上。 

  同时,在6月24日起,浮桥街道书记、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副书记、各挂点领导开始分批走访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纪念章,也送去节日慰问,街道深入老党员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一起聆听回忆工作和奋斗历程,认真听取他们对街道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家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老党员们生活舒心、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