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共享职工之家正式启用啦
时间:2021-09-09 16:04 浏览量:1

浮桥街道共享职工之家正式启用啦

为充分整合辖区企业、社区资源,营造良好的职工就业生活氛围,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关心,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街道总工会对街道办事处现有空间进行改造提升,为职工打造一个集工会品牌服务和活动功能于一体的舒适、温馨的共享服务平台,创建了鲤城区首个街道级共享职工之家,并获得2021年首批鲤城区“共享职工之家示范点”称号。

浮桥街道共享职工之家位于浮桥街道办事处,辐射辖区100多家企业,服务职工3800余名,设有职工书屋、乒乓球区、健身区、职工文化广场、职工健身广场、职工便民服务点等共享创建点,为职工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及打造多样化品牌活动,如工会大讲堂、女职工周末学校、读书交流会等。

浮桥街道总工会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使工会真正成为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