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辞旧,福虎迎新——浮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大家拜年啦!
时间:2022-02-01 11:17 浏览量:1

  日月复开元,天地万象新。时值虎年新春佳节之际,浮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在浮桥工作生活的居民朋友,向所有关心支持浮桥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大家新年好!

  回首2021年,辛丑虽辛,振奋人心。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塑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勇拼搏的实干氛围;这一年,我们精准发力为民办实事,整治人居环境,改造危房等一系列惠民举措有序实施,民生福祉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这一年,我们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优化结构、招商引资、企业培育齐抓共进,经济实现健康有序发展;这一年,我们密织疫情防控网,危难面前勇担当,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阻击战,筑起人民健康的守护墙;这一年,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普法宣传等活动,营造浓厚共建共享氛围;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社会治理平稳有序。这一年,我们不断加快城市现代化步伐,繁荣片区改造工作结出硕果,仙景、新步社区征收工作稳步向前,浮桥切实扛起承载古城功能辐射第一界面的责任担当。凡此种种,无不预示浮桥街道即将迈进更为宽阔宏大的发展层级。

  展望2022年,浮桥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跨江融合发展新阶段,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党群一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在队伍建设中形成新合力,在经济发展中开启新景象,在项目保障上再下真功夫,在城市环境中寻求新提升,在基层治理中再创好成绩,在改善民生中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浮桥街道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并肩,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坚毅的行动,共同向着新的赶考之路再出发,为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新浮桥汇聚磅礴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浮桥明天灿烂辉煌!

  祝愿全体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鲤城区浮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鲤城区人民政府浮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