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2022-03-16 21:56 浏览量:1

  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3月15日,浮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结合辖区实际,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街道防疫专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各社区防控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就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题培训。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摸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将防控形势政策宣传到位,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主动报备、主动配合。要将防控知识普及到位,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成为群众的生活习惯,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3月15日,浮桥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结合辖区实际,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街道防疫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社区防控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就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摸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将防控形势政策宣传到位,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主动报备、主动配合。要将防控知识普及到位,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成为群众的生活习惯,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