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办事处2023年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时间:2022-12-29 08:40 浏览量:1

1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一剂、第二剂加强针的接种宣传工作;(2)做好重点人群数据的建档与签约服务;(3)做好两节期间特殊困难家庭的慰问工作。

责任人:陈嘉虹         责任部门:卫计办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二、(1)做好两节氛围布置工作;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2)开展节前文保单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责任人:胡文扬         责任部门:宣传组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1)迎接区人武部检查;(22023年春季征兵入户宣传、初检。

责任人:何宏平         责任部门:人武部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1)做好困难群众两节慰问工作;(2)继续做好殡葬改革工作;(3)两节慰问重点优抚对象;(4)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

责任人:王文伟         责任部门:社会事务办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1)加强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巡查和整改,尤其是加强申遗点周边的环境卫生工作;(2)继续加强示范街巡查整治;(3)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和市容环境的工作;(4)持续抓好“数字城管”按期整改率和有效处置率;(5)加强申遗点周边市容环境巡查整治;(6)继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工作;(7)加强两违图斑巡查整改;(8)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和非经营性自建房房屋的排查和整改;(9)加强对示范街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做到无占道经营,无流动摊点;(10)加强对小餐饮的油烟乱排问题的整治;(11)对违规广告牌进行专项整治行动;(12)开展流浪犬专项整治。

责任人:林明耀         责任部门:城管办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1开展安全生产检查;2走访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3了解重点项目情况。

责任人:刘君毅         责任部门:财经办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1做好无毒街道无毒社区创建工作;2做好综治+社区治理中心建设工作;(3)做好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4)做好两节信访维稳工作。

责任人:黄茂捷         责任部门:综治办         完成时间:20231月底

八、(1)做好“两节”期间辖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2)做好“两节”期间社区矫正执勤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做好信息化管控措施,每日不定时电话、微信位置共享对社区矫正对象抽查;(3)做好社区矫正年度督导迎检工作。

责任人:叶艺斌         责任部门:司法所         完成时间:2023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