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召开垃圾分类省级示范片区碰头会
时间:2021-08-27 16:01 浏览量:1

2021年8月27日,为更好的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海滨街道召开垃圾分类省级示范片区碰头会,街道领导、社区主干及专业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就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之后我街道领导对这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各环节的任务。时间紧迫,各社区确保基础设施配套建成的同时,应加大入户宣传,积极与居民沟通,引导居民配合、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的参与率、准确率。二是积极配合执行单位、运营公司。通过专业团队的入驻,各社区应科学化运作垃圾分类工作,转变垃圾分类体系,更好的与专业团队协调合作,解决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问题。加强监督,安排专人监督基础设施建设的施工进度,提高施工建设的标准,确保管理、清洗到位。三是开拓思路,突出优势。各社区结合现有的特点,更好的融入垃圾分类工作,创造出各自的特色。并对社区主干和参与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提升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及时更新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基础、完善、提升方面需要长期的坚持与合作,更好的完成任务、突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