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起来,动起来!——海滨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14 17:21 浏览量:1

 

9月13日上午,海滨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及街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林洪涛书记强调,一是立即行动起来,各部门各社区要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好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抓紧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好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工作。三是做好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准备,做好“1+8”人员工作安排及相应物资储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流畅。四是做好信息规范工作,各社区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一天两次信息报告,确保信息传达通畅、及时。五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疫情防控形式复杂,要加强分析研判能力,第一时间做好各级部署的任务,确保反映迅速、应对高效、处置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