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有您海滨无恙,疫散花开携手奋进!——海滨街道举行泉州文旅集团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
时间:2022-04-15 10:22 浏览量:1

4月14日下午,海滨街道举行简短、庄重欢送仪式,深情欢送在此次疫情中逆行出征、驰援海滨的泉州文旅集团下沉鲤城区一线抗疫工作队海滨组,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泉州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洪明海,区检察院检察长苏紫燕,泉州中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文强,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办事处主任林斯蕾、组委吴文捷、宣委胡文扬等出席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林洪涛书记主持。

 

林洪涛书记代表海滨街道向泉州文旅集团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赠送“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锦旗,感谢工作队为海滨街道防控疫情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

林洪涛书记在答谢词中表示,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大战大考,泉州文旅集团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彰显古城主人翁担当,挺身而出、闻令而动、火速增援、逆行出征,在疫情防控最危险、最艰难、最急需的时刻坚定地同鲤城人民站在一起,毅然决然冲在核酸检测、封控值守、卡口查验、保供配送、“清街、扫楼、补网”行动等战“疫”工作最前沿,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共同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是海滨有效遏制疫情传播蔓延、取得抗击疫情稳定向好形势的重要力量。

洪明海副总经理深情回顾抗疫历程,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护古城、守护海滨就是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市文旅集团下沉工作队按照“就地发动,就近支援”、“灵活调度,多点补岗”、“融入社区,同心抗疫”工作思路,昼夜奋战在流调登记、核酸检测、秩序引导、关卡管控、生活保供、关怀应急、补网行动第一线,以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彰显了新时代泉州文旅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疫后重振过程中,愿在古城保护发展、城市品牌推广中加强项目合作,让更多成果花落海滨。

苏紫燕检察长深情回首了并肩抗疫的难忘日夜,对驰援海滨的泉州文旅集团下沉一线抗疫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在鲤城、在海滨最吃紧、最艰苦、最危险之时,文旅人及时下沉、雪中送炭,尽显英雄本色,彰显最美担当,使得我们能够较早、较顺利地走出疫情的至暗时刻,鲤城人民、海滨居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待到花开疫散时,欢迎大家再回鲤城、再到海滨,重温这段奋战的岁月。

林洪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路并肩走来,时间很快,分离令人不舍;时间很慢,感叹一路艰辛。一是感恩。感谢泉州文旅集团在人、财、物方面给予海滨街道的大力支持,希望战疫友情继续向保护、发展古城的共同使命征程接力、传递。二是学习。学习泉州文旅集团在抗疫初期对海滨后勤保障服务的极度包容、理解,在抗疫过程中逆行而上、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攻坚作风,帮助缓解了街道的防控压力。三是畅想。经过数天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战,海滨街道与泉州文旅集团结下了深厚的兄弟、姐妹情谊,海滨的家门永远向文旅人敞开,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曾朝阳常委向大家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最美逆行,以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实际行动,体现出的新时代文旅人敢于担当、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表示由衷钦佩和崇高敬意。要求海滨街道一定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众志成城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