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3-10 16:41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新门 新门街北8-405住户反映楼下楼梯口处水管爆裂,水流满地。 社区联系工人来检查是因门前店铺水管破导致的,已修理完成。
新门 居民反映金鱼巷改造施工时间太久,导致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希望施工方能够加快施工进度。 社区已传达给古城办,目前地段正在下地下管线,工期特别紧张,已抓紧施工赶进度。
新门 居民反映新门街南4幢房屋下水道堵塞,污水全部溢出在道路上,造成路面湿滑,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已联系专业人士进行疏通维修清理。
新门 新门街北13幢598号店面闽回茶文化反映楼上218室居民晾晒衣服在沿街窗台上,水滴店铺门前给出入店门人员造成不便,且影响市容市貌。 社区人员入户了解,将情况告知218室户主,并对其进行文明劝导。
东鲁 时间:2021年2月21 日
·反映:灵慈街127号贝乐童装店老板打电话来社区反映,春节期间,很多香客来关帝庙上香,直接把车停在他们店门口,影响到他们做生意。
·落实:社区网格员接到投诉后,由于社区无权处理,便将情况向交警部门反映,让他们尽快派人前来处理。
东鲁 时间:2021年2月23日
·反映:灵慈街58号熊宝贝老板反映,每天早上都会在她的店门口发现狗的粪便,造成了环境污染,影响了她的正常营业。
落实:网格员通过调取监控得知:棋盘园的一位居民每天都会出来溜狗,狗每次走到此处都会停下来大小便。网格员马上跟该居民进行沟通,让他注意环境卫生。经过耐心劝导,该居民表示,以后会做好相应措施,不让狗再随处大小便。
金洲 1、时间:2021.2.5
反映问题:江滨豪园居民咨询女儿回来做核酸检测的事。
回复时间:2021.2.5
回复情况:社区网格人员已办理。
金洲 2、时间:2021.2.8
反映问题:滨江花园城居民领取居家养老补贴。
回复时间:2021.2.8
回复情况:已帮忙办理。
金洲 3、反映时间:2021.2.20
反映问题:滨江花园城B区居民独生奖扶信息认证。
回复时间:2021.2.20
回复情况:已办理。
金洲 4、反映时间:2021.2.20
反映问题:滨江花园城B区居民到社区办理独生奖扶核对信息。
回复时间:2021.2.20
回复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已帮其办理完毕。
金洲 5、反映时间:2021.2.24
反映问题:江滨豪园西区居民办理劳动志愿者活动片区鉴定。
回复时间:2021.2.24
回复情况:现场已办理。
金洲 6、反映时间:2021.2.25
反映问题:江滨豪园东区居民开居住证明。
回复时间:2021.2.25
回复情况:已帮忙办理。
海清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KK服装店房东反映楼上D2幢203室,漏水到店面,多次协调未果,水漏到店里,衣服都发霉了。
社区立即同房东陈文峰电话联系,称要叫师傅来查看是哪里漏水的,再进行修理。经师傅检测未发现漏水处,没有再漏水了。
海清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反映从污水管?出污水,整个店都被污染了,要求社区处理。
社区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是他自己店的污水管理堵塞,要自己叫师傅清理。
水门 时间:2月3日
反映水沟巷提升工程排水沟没有铺设好,导致其门口排水倒灌,影响其生活。
社区据点员与施工单位联系并实地查看了情况,及时对排水管道进行加高处理,确保居民排水顺畅。
水门 时间:2月24日
反映三堡7号边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实地了解情况后,已请工人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