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4-06 15:53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海清 2021年03月16日,居民陈某反映隔壁居民把垃圾扔在自家楼顶棚上,垃圾会发臭生虫的,希望社区帮忙清理,并告诫他们不能再扔了。 已把垃圾清理,并与邻居座谈劝告,现已未再看到乱扔垃圾。
海清 2021年03月28日,居民林某反映南俊小区D1栋污水管未接管,漏水到一楼,南星药店后门无法打开,地面脏污。 社区立即到现场查看,安排师傅处理好了。
新门 新门街北1栋田某反映本栋垃圾桶边被人丢弃3大座沙发,未及时清理影响居民过路。 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联系户主,已安排环卫工清运。
新门 新门街北5栋黄某反映隔壁邻居家将鞋子、袜子、杂物等堆放在楼梯公共区域,臭气熏天。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帮忙协调。 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与占用公共区域居民沟通,对其进行文明劝导。该户表示尽快将楼梯卫生清理干净。
新门 新门街北9栋居民反映有人丢弃很多垃圾杂物散落在垃圾桶外,还有两块大沙发 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询问多名居民,后通过查询监控后了解是该楼栋403室居民搬家,后向该户宣传引导要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垃圾丢弃要包扎好不要洒落一地。
水门 3月17日,居民黄某反映其四堡41-1号作为仓库,缺少第二逃生通道,希望社区帮忙协调。 社区实地了解情况后,与仓库负责人一起到四堡25号李某家中协商借用其后门作为逃生通道。
水门 3月26日,居民胡某反映三堡50号居民吕某将家用废品堆积在院子里,影响出行又存在隐患。 社区据点员实地查看了情况,做通吕某思想工作,及时通知保洁员、居民一起动手清理。
水门 3月31日,居民郑某反映莲灯巷42-10边路面破损,影响居民出行。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及时进行路面修复。
东鲁 3月13日,有居民反映东鲁路有多家鞋店的仓库,经常出入弄出很大声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社区网格员接到投诉后,立即找相关商家老板进行沟通协调,让他们在正常休息时段尽量少发出声响,不要影响邻里的休息。
东鲁 3月23日,有居民反映建委楼下广告材料商家的门口,污水流得满地都是,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网格员到现场排查后发现,污水排一地是由于建委楼幢的一处排污管破裂。网格员立即逐一与该楼幢居民进行沟通协商,大伙共同出资对管道进行更换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