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5-08 15:53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新门 新门街北7栋居民反映因有醉汉夜晚躲在过道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导致楼栋周边环境散发恶臭。 社区工作人员已安排环卫工进行冲洗。
新门 新门街南13栋居民反映楼下下水道堵住,污水一直从家里的管道冒出来。 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请专业人士进行疏通。
新门 新门街北12栋居民反映老厨房餐馆后门餐厨垃圾未分类处理直接倒入桶内,散发恶臭,桶边地板油污溢出,影响环境卫生。 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与该餐馆进行文明宣传引导,要求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新门 居民反映甲第巷9号房子的空调水外排在路面上导致路面湿滑,且化厕直排到路面的排污管,导致排污管很臭,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与该户主沟通后,请专业人士进行疏通。
新门 新门街南9栋居民反映小区通道东侧楼梯顶两层高,蜘蛛网很多,业主没工具打扫不到。因无物业管理,希望社区帮忙协调处理。 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已安排环卫工进行打扫。
水门 4月1日,居民吴某反映水仙宫边路面破损,影响居民出行。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及时进行路面修复。
水门 4月15日,居民吴某反映三堡117号旁边井盖破损,下水道恶臭,污水弄破损处溢出,影响周围环境及居民出行。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购买新井盖进行更换。
水门 4月24日,居民孙某、洪某反映四堡72号门口、竹街1号边、三堡7号路口前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据点员实地查看情况后,请工人购买新井盖及时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