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6-05 10:23 浏览量:1
 新门社区

时间:2021年520

反映:新门街北7栋居民反映因有醉汉夜晚躲在过道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导致楼栋周边环境散发恶臭。

落实:社区工作人员已安排环卫工进行冲洗。

时间:2021年520

反映:新门街南13栋居民反映楼下下水道堵住,污水一直从家里的管道冒出来。

落实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请专业人士进行疏通。

时间:2021年520

反映:新门街北12栋居民反映老厨房餐馆后门餐厨垃圾未分类处理直接倒入桶内,散发恶臭,桶边地板油污溢出,影响环境卫生。

落实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与该餐馆进行文明宣传引导,要求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时间:2021年520

反映:居民反映甲第巷9号房子的空调水外排在路面上导致路面湿滑,且化厕直排到路面的排污管,导致排污管很臭,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落实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与该户主沟通后,请专业人士进行疏通。

时间:2021年520

反映:新门街南9栋居民反映小区通道东侧楼梯顶两层高,蜘蛛网很多,业主没工具打扫不到。因无物业管理,希望社区帮忙协调处理。

落实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已安排环卫工进行打扫。

海清社区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反映:职工曾某反映泉酒克扣工资,并扣押身份证,被辞退也不给结算工资。

落实:经与泉州酒店联系协调,工资已结算清楚,并退还身份证。

时间:2021年6月4日

反映:打锡街沿街住户林先生来电反映,位于鲤城区打锡街中山路市政改造工程指挥部后面的大房子处,有居民隔几天便在自己院子内焚烧树叶(于5月23号早上11点20分左右),散发浓烟扰民且有存在安全隐患。

落实:经与业主联系核实,该业主称树叶太多,垃圾桶装不下,所以才烧的,称以后不会再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