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2022年第一季度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2-04-10 10:51 浏览量:1

反映问题1月6日,水门社区居民杨某反映上帝宫巷6号门口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四溢,影响居民出行。

处理情况:社区一接到群众反映后,请工人现场查看管道堵塞情况,发现是之前该路段改造铺设的下水管道管口较小,长年未清理导致堵塞,已请工人进行清淤。

 

反映问题1月13日,水门社区居民吴某反映竹街35-1号边井盖下方水管破裂,不断有水溢出,浪费水资源,且影响居民出行。

处理情况:社区一接到群众反映后,实地查看情况并拨打自来水厂服务热线,自来水厂工人当天已对破损水管进行维修。

 

反映问题2月9日,水门社区居民周某反映三堡104号水井无配备井盖,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处理情况:社区实地了解情况,请师傅实地测量了井盖的大小,并按照井盖形状制作盖子。

 

反映问题2月13日,水门社区居民何某反映三堡100号边水井无配备井盖,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情况:社区实地了解情况,请师傅实地测量了井盖的大小,并按照井盖形状制作盖子。

 

反映问题3月14日,水门社区居民林某反映老人一个人住在马坂巷内,疫情期间希望社区能多帮忙看顾下老人。

处理情况: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入户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大米、面线等物资,并嘱咐老人疫情期间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社区。

 

反映问题3月19日,水门社区居民反映其母亲在封控点内,老人独居,怕生活物资不够,希望社区帮忙照看下,帮忙购买物资。

处理情况:社区了解情况后,当天就为老人送去花生牛奶、面线等物资,在封控期间还为老人送去蔬菜、水果、大米、猪肉等物资3次,帮助购买生活物资等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