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禁毒防线
时间:2020-06-25 17:25 浏览量:1

凝聚巾帼力量   共筑禁毒防线

----金龙街道妇工委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禁毒宣传意识,助力平安家庭建设,近日,金龙街道妇工委在江南花园城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的禁毒文艺宣传活动。鲤城区红十字会会长华强、金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傅仰滨、金龙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竞芳、金龙街道司法所所长马云珠等出席了活动。

金龙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竞芳在活动上进行了致辞。陈组委向辖区妇女姐妹发出“筑牢思想防线、当好禁毒宣传员、发挥邻里及社会大家庭作用”等三点倡议,并呼吁社会各界能与妇联共同携手,从各个领域和角度,各有侧重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我们的家园不受毒品的侵害与污染,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活动中,有形势新颖的舞韵瑜伽,有充满童真的儿童舞蹈,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在场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在舞台周围,金龙街道妇工委、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各单位也都立足各自业务职能,进行普法宣传,一列排开的禁毒宣传展板、咨询台也引来众多群众驻足。活动中还有街居两级巾帼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家庭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号召更多群众支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维护家庭平安和谐贡献了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