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税!鲤城区金龙街道创鑫产业园开园!
时间:2020-09-25 16:46 浏览量:1

    9月23日上午,位于鲤城区南环路的创鑫产业园正式开园。区委书记刘林霜,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副院长赖东升,副区长陈清拥参加开园仪式。

    创鑫产业园是金龙街道通过盘活辖区闲置楼宇资源,引进落地的项目。该园区按照“政府扶持引导、校企合作共建、市场主体运营”多方合作共赢模式,打造集大数据、物联网、短视频直播、电商教育创投等科技文化新业态,结合传统会计记账审计、汽车营销维修等为一体的“无边界”科创综合体。目前,该园区已入驻齐论教育、齐越创投、诺鑫财税、易电科技、天宇钢构、中悦汽车等60多家创新创业型企业,同时和泉州经贸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为近千名在校大学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岗位。预计2020年底前,该园区新增纳税可达1000万元以上,2021年可达2000万元以上,2023年可达3000万元以上。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和城市各类人才创业创新,进一步培育充实创鑫产业园人才队伍,创鑫产业园还选聘了高校、金融、汽车贸易、智能科技等多个领域的20位创业导师,并在开园仪式现场举行创业导师受聘仪式,聘期为2020年9月至2023年9月。

    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创鑫产业园引进专业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注册、税务登记等配套服务,让企业和创业者安心入园,同时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今后,该园区将与入驻企业携手发展,持续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帮助入驻企业快速孵化成长,助推园区发展壮大,努力为鲤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