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办事处公开招租公告
时间:2021-08-13 09:41 浏览量:1

  1.招租单位:鲤城区人民政府江南街道办事处 

  2.招租标的:鲤城区笋江路159号第二层(原新天城市广场售楼部第二层),面积500,标的第一层为街道疫苗接种点。 

  3.租赁期限:三年,租金不递增。 

  4.公开招租底价:40元/㎡·月(20000元/月)。 

  5.公示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2日 

  6.公开招租竞价时间:2021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详见公开招租竞价通知书。 

  7.报名资质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企事业单位。(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依法纳税和社会信用记录。   

  8.租金、押金收取方式:租金按半年收取或按年度缴交。正式签订租赁合同起3日内将租金汇缴到办事处指定帐户。 

  9.保证金收取方式:竞标保证金按6万元收取。报名时间截止前,由报名人汇缴到办事处指定帐户。竞标结束后,中标人保证金转为押金,多余部分抵扣租金。未竞标成功者,保证金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未足额缴纳保证金的,无招租竞价资格。 

  10.招租竞价方式:公开举牌竞价。 

  11.竞租规则:标的首次举牌价不低于该标的月租金底价,举牌加价每次不低于100元整数,以价格最高者确定中标人;标的仅1人参加竞价者,按不低于标的招租底价竞得。 

  三、有关事项 

  1.报名参加公开招租的竞标人,当日未按时参加公开招租,视为弃权,取消招租竞价资格。 

  2.竞人中标后,3日内拒不签订租赁合同,取消中标资格,不退还保证金。 

  3.竞人签订合同起7日内未将租金汇缴到指定帐户,视为违约,取消中标资格、中止合同,不退还竞保证金。 

  4.租赁期间,承租人负责售楼部周边卫生、绿化带维护,承担售楼部(含一层疫苗临时接种点)及附属物的水费、电费。 

  5.招租标的仅作为办公场所使用。 

  6.承租期满一年后,如标的另有他用,街道有权提前中止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7.招租标的不得转租经营,一经发现转租行为,街道办事处有权收回该标的,并重新公开招租。 

 

  联系人:万先生    联系电话:22473008 

                                         鲤城区江南街道办事处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