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新时代·魅力江南党旗红”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9-07-11 15:34 浏览量:1
     魅力江南,党旗飘扬。日前“建功立业新时代·魅力江南党旗红”大讲堂活动在鲤城“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省卫健委对外合作处调研员高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李鹏锋等领导和专家,以及高新区、江南街道相关党政领导、各街道组委、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优秀企业家代表、高层次人才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伯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许顺达部长作了致辞,展望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举全区之力推进江南新区开发建设,提升基础配套设施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们,对鲤城多关注、多参与、多指导,鲤城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六个方面政策,切实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作用,助推党企融合发展,推动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启动仪式不仅有江南街道企业党委与高校共建、企业对我省援非医疗队的捐赠、企业员工子女病房公益课堂行动,还邀请了专家给企业把诊号脉,为党组织和企业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随后,大讲堂围绕当前现代制造、人才发展和公益项目等方面正式拉开帷幕。中院海西研究院研究员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智能感知与决策研究中心主任戴厚德博士、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天白、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志辉分别做了“定位导航技术及其智能物流等应用”“闪闪红心—病房公益课堂”行动、人才与现代企业的发展演讲,期间还有“快闪工间操”的现场健康互动

打造“魅力江南”、当好“红色先锋”是共同的责任,要把大讲堂活动作为新时代鲤城非公经济领域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鲤城都市产业、生态宜居、文化旅游、幸福民生“四大发展高地”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