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军分区高宏司令员到江南街道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0-09-25 15:32 浏览量:1

9月24日,泉州军分区高宏司令员带队到江南街道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周兴良、区人武部政委谢祥宁和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街道武装部“三室一库”详细了解了武装部日常工作,并听取江南街道基本情况绍和党管武装民兵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

高司令对江南街道以党建引领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总结街道“党旗红、队旗亮”抓建设带队伍的经验做法全面打造新型一流的基层武装部建设样板二是着眼形势任务。在应对突发事件、抗台防汛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能“拉得齐、出得动”,提高快速反应、快速处置能力。三是强化制度保障。要整合各类资源和平台,多形式多途径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动员,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