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江南街道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13 08:56 浏览量:1

  7月13日上午,江南街道联合泉州市中心血站,在街道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街道积极开展宣传,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解除大家对献血的顾虑与担忧。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吸引了江南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掀起一场献血光荣、奉献爱心的献血热潮。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检查通过的职工、居民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现场志愿者做好献血服务工作,叮嘱居民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本次献血共有168人参加,累计献血量达33750毫升。献血人员既有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也有社区居民。他们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为有需要的人带去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