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15:33 浏览量:1

  7月29日,江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全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市、区、街道三级督查道发现的共性问题,部署贯彻落实创城各项任务。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晓明主持会议,街道在家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浩通报了市、区、街道督导情况,指出创城实地考察中容易失分的主要问题,如环境卫生问题、公共秩序问题、杂物堆放问题等等,将问题细化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对照市区两级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通报和操作手册,刘晓明提出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常态化迎检准备。

  相关负责人按照各自分管战线牵头,要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抓细抓实,街居两级同进退,确保日常督导和迎检不出问题。

  二、行动迅速,及时整改反馈通报问题。

  各项创城工作要时刻保持角色状态,迅速开展行动。对市区创城办检查通报的问题,要安排专人对接,及时整改到位,有需要协调的及时提出,在时间节点内整改反馈。坚持日常巡查,举一反三,点位过细,补缺补漏,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三、克服突击心理,坚持常态化长效化。

  要按照“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队伍不散”的工作要求,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创建质量,齐心协力打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工作的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