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 江南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13 17:12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市民和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闽南中秋节日习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南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王宫社区

  9月9日,江南街道妇联、王宫社区妇联、王宫幼儿园联合组织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非遗传承润童心”主题中秋月饼手工体验活动,为孩子讲述中秋故事,同他们一起制作月饼。

  锦美社区

  9月12日,江南街道党工委、锦美社区党委、锦美社区居委会在锦美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锦绣满堂 美满中秋”中秋亲子主题活动。除了科普中秋知识、制作月饼,还讲解了传统茶礼文化、茶艺步骤,带着孩子们进行了泡茶、制作奶茶的体验。

  火炬社区

  火炬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监察协作勤务支队及城建集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对辖区内的低保户、一户多残、特困户、烈士家属等9户家庭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月饼、油、米等慰问品,传递亲切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

  江南老年颐乐园举办“铭恩教师·共贺寿辰——浓情中秋”主题活动,现场猜灯谜、赠香囊,老年朋友们还进行文艺演出,为本季度生日的长者祝寿,大家共贺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