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钟楼片区及街道周边监控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投标邀请公告
时间:2020-01-07 15:42 浏览量:1

1.招标条件

我单位对开元街道钟楼片区及街道周边监控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括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开元街道办事处;

2.2工程造价:49807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本工程施工图纸及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本项目K值取值为:8%10%,现场抽取,发包价为       [公式:发包价=工程造价×(1-K]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0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7日至2020115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地址:开元街道办事处301室)报名登记。

5.  评标办法:随机抽取中标人(由招标人公开随机抽取一名中标人)。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以现金形式提交,投标人开标时将投标保证金用信封密封并在信封封面注明投标人单位名称,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

7.投标人需提交的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合格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合格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以上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

8.提交投标材料截止时间:20201151730

9.开标时间:2020116930

10.开标地点:开元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公布在开元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电子平台公告栏。

12.本次招标控制价预算费800元人民币由中标人支付。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元街道办事处

地址:鲤城区县后街77

联系人:小潘

联系电话:0595-22783514

邮编:3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