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水庙公产外立面改造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08 11:44 浏览量:1

 

招标编号:坤元泉招[2019]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鲤城区平水庙公产外立面改造项目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源爱国路道路拓改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招标人为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坤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爱国路平水庙公产

2.2.     工程建设规模:总投资额约88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鲤城区平水庙公产外立面改造项目工程的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等,地上7-8层,檐高20.68-23.72m;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881852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50个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 符合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合格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1)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关于做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与工程招投标活动衔接的通知》(闽建办筑[2016]8号文),办理入闽登记手续。(2)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3)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108090000秒至20200113173000秒到福建省坤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理工学院(泉州市坪山南路255)思恩楼六楼F)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联系人:小黄,联系方式:19959779766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前现场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整)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的形式密封于信封内随投标文件一起在截标时间前现场提交,未按规定缴纳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未中标的投标单位,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回。(用信封包封,封面写明工程名称、开标日期,封口处盖单位公章)未按规定缴交投标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012215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交、开标地点:泉州理工学院(泉州市坪山南路255)思恩楼六楼H区开标厅(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且应出示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招标代理单位将拒绝签收。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公告栏、鲤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地址:鲤城区县后街77,邮编:362000

电话:159 6075 5469联系人: 曾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坤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理工学院(泉州市坪山南路255)思恩楼六楼F,邮编:362000

电话:19959779766,联系人: 小黄

招标文件咨询人:小谢电话:181593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