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时间:2021-08-31 19:50 浏览量:1

  近日,开元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市、区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组织委员及民政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苏冰阳书记就做好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全局,扎实抓好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要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把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从严从实,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要从严把好“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严格标准程序,选准选好“两委”班子。三是强化担当,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圆满。要把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当作硬任务和政治责任,强化换届工作责任制。

  同时,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叶思琪、办事处副主任陈锦凤分别对社区党组织、居委会换届选举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