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08 14:53 浏览量:1

日前,临江街道领导班子开展以“加强政治建设”主题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逐一发言。

会上街道党工委张惠良书记要求:1.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中; 2.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提高政治本领,特别是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3.要强化党内监督要求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责任,狠抓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建设对整个党的建设的统领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临江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