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亭社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07 14:50 浏览量:1

1月7日上午,溪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社区多名书法爱好者自发挥毫泼墨,在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大家。

现场由社区腰鼓队为迎新春敲响了第一声,腰鼓队的表演带动起现场热烈的气氛,活动现场邀请了辖区内的共联共建单位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维乐口腔、东南眼科、福兴妇产医院等单位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口腔、眼睛等健康检查,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居民交口称赞;利用移风易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知识做拼图、猜谜环节,吸引居民在拼图、猜谜的过程中学习移风易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知识。

写春联结束后,街居工作人员深入困难家庭、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困难户送上了粮油和春联。一副副洋溢着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传递了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为居民群众带来丝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