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庄垂生带队到临江街道督导检查 “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工作
时间:2021-12-25 16:13 浏览量:1

    12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庄垂生带队到临江街道督导检查“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工作。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雅斌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连洁陪同。

    庄垂生一行到南菜市场,实地查看了菜市场外围停车秩序、环境卫生、附近小区楼栋及泉州七中周边停车秩序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垂生强调,菜市场是城市的窗口,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菜市场内外部环境的干净整洁、便捷卫生服务需求和消费体验是老百姓目前向往的美好生活,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守好工作成果。

    庄垂生一行还对德济门遗址、天后宫等景区重要点位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相关安全措施,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绷紧安全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守牢安全底线,同时持续做好景区周边环境卫生工作,积极打造世遗典范城市,让来聚宝城南的人都感受到历史文化遗产之美。

    临江街道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落实责任、整改到位、解决问题为目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高昂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决胜的信念,全力投入到“品质名城·文明新风”建设中来,为建设文明泉州、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