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副区长、鲤城公安分局局长白建胜带队到临江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10 08:40 浏览量:1

    2022年1月6日,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白建胜带队到临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临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戴隽翔、临江派出所所长许宏军等人陪同。

    白建胜一行到中石化森美泉州分公司义全加油站,对卸油口、储油罐、观察井、加油区的加油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应急物资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查,白建胜叮嘱加油站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巡检,实际操作员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程序操作,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同时,在义全街某危化品经营店铺,对经营店生产许可证、消防器材、货物摆放是否规范、负责人及日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叮嘱店主要增强安全意识,严禁违反操作规程,持续加强日常防火措施。

    在第九码头,白建胜详细了解第九码头、小渔船的相关安全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引导渔民加强水上安全生产作业意识,同时发动渔民共同配合做好海上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白建胜一行对宫塔巷的部分危旧房屋仔细查看,听取了街道房屋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危旧房屋的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持续落实好相关房屋安全处置措施。

    在李贽故居,白建胜一行向管理人员了解日常管理工作,强调要压实文物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防范化解文物安全重大风险,保障文保单位的安全稳定。

    在伍堡装潢装饰市场,白建胜强调,要扎实抓好强化防火措施、落实巡防机制、加强源头管控等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适时展开“回头看”监督检查,严防隐患“回潮”,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