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学习
时间:2022-09-22 10:46 浏览量: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精神,9月21日下午,临江街道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区主干、党员代表等在侨光片区“党建+”邻里中心学习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等单位联合制作的《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现场参会人员分享学习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怀着感情、带着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守为民初心、聚焦民生关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