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时间:2024-01-19 14:58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洪带队到临江街道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鹭桐及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常态化联系困难退役军人老蔡家中,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蔡家的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难题,叮嘱老蔡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美好的祝福,让老蔡深感亲切,老蔡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悉,老蔡夫妇居住在临江街道隘南社区的一栋老旧宿舍楼内,家中3个儿子均患有先天性精神残疾,尽管生活坎坷,夫妻俩始终将3个儿子带在身边,不离不弃。

  接下来,临江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