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开展“迎新春 聚英才”主题活动
来源:鲤城区临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2-08 10:42 浏览量:1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推进人才港湾计划,落实“涌泉”行动、“鲤跃”工程政策,近日,临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迎新春 聚英才”主题活动。辖区大学生代表、“扬帆计划”寒假实习生、人才专员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志愿服务等形式,共话未来发展,助力家乡建设。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张倩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街道在就业环境优化、人才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向返乡大学生展示了街道聚力打造“青年人才向往地、创新创业首选地”的新形象、新风貌。

  街道人才办负责人施玉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泉州市人才政策摘要和“涌泉”行动、“鲤跃”工程等政策。与会大学生代表围绕基层治理、寒假实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为街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街道组织返乡学子走访城南,前往德济门广场开展禁燃限放宣传、烟头不落地、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市情乡情,在志愿服务中厚植爱乡爱民情怀。

  新的一年,临江街道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人才工作,营造“留泉留鲤来临”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幸福临江”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