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开展“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爱心义剪学雷锋月活动
时间:2024-03-05 11:30 浏览量: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临江街道团工委联合鲤城团区委、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泉州微公益协会等单位开展“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爱心义剪学雷锋月活动。

  活动中,4名来自焯菲美业的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临江街道隘南社区,准备好理发工具,摆好椅子,等待有需要的群众前来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群众详细告知青年理发师志愿者理发需求,理发师志愿者用娴熟的手法,手拿着推子,一边理发,一边聊着家常,一个个焕然一新的发型出炉了。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此次活动9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累计为50余名居民群众免费理发。

  下一步,临江街道团工委将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多元化参与的青年志愿服务运行机制,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内容、丰富载体,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